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师生情_800字

师生情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一提起亲情,大家就想起了自己的父母,然而,我们的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使我们懂得书中的乐趣;您精心备课,与我们一起品味书中的乐趣;您如好朋友似的关切我们;让我们认识了学习的重要。

  我们的老师姓谷,大家叫她谷老师。谷老师常常梳着一条长辩子,大大的眼睛会说话,时刻提醒着大家,脸上挂着慈祥的微笑,给人一种祥和的感觉。谷老师博学多才,知识渊博,她的字体又好看又规矩,还常常用优美的语句鼓励着我们,使我们信心百增。

  在大家的眼里,您是一位威严而又慈祥的大朋友,是温暖大家庭的主管者,同学们喜欢您,敬佩您,喜欢您那幽默的语言,敬佩您那渊博的知识,您也把我们当作朋友。虽然我们只是您的学生,但我们的每一点红和每一点绿都是您给的。您带我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那么亲切,那么和善。

  在放学后,您还在为学习落后的同学补课,难道老师就不知道累,就不知道在周末好好休息一下吗?不,不是。他为了让我们能考出好成绩,打下好基础,在中考中取得辉煌。不辞千辛万苦为我们辛勤付出。我们取得的每一次好成绩,都是他用汗水为我们换来的。这样的精神难道还不可歌可泣吗?

  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赞美您的精神品质。

  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各种彩色,来描绘出您在教育上的一个个光辉成就。

  假如我是个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来传达出您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品格。

  然而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能用我贫乏的文字,来描写这可歌可泣的教师品质。

  谷老师,我在此对您献上最真心的敬意。

  我们永远为有您这样一位老师而骄傲。

  在学习的路上,您是指引我们的一盏明灯。

  在困难面前,您是让我们去克服它的勇气。

  在人生的路上,您又是为我们引导方向,又不让我们“迷路”的指南针。

  不管怎样,我们都不会忘记您谆谆的教诲。我们都会在内心深处感激您,感激您为我们辛勤付出,把我们培养成国之栋梁。

  在此,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不,像全部在教师这个神圣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真心的敬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