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畅想哈里波特_550字

畅想哈里波特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世界变得充满绿色,到处是和平,要“以巴”冲突不再出现在我们眼前,全世界不再有战争。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所有穷人变成富人,让他们不再为自己的衣食住行而发愁。让那些辍学的孩子们重返校园。所有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都会在我的魔杖挥动的一瞬间康复。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所有警察都换成和普通人长的一模一样的机器人警察。这种“警察”很聪明,要是哪个坏蛋被这种机器人警察抓住了,那可倒了八辈子霉了。机器人警察先要搜身,对这种不法分子不能手软!把搜到的财物归还给失主,再问他到底干了多少坏事,问三遍都不回答就该“体罚”了,所谓的体罚就是把坏蛋吊起来,挠他痒痒。虽然这办法挺可笑的,但是因为机器人用的是一种让坏蛋醒悟的东西,所以这样以来经历过这种“体罚”的坏蛋都改邪归正了,再也不干坏事了。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全世界的中小城市和小山村都变成经济发达的大都市。可以更加提高城市与城市的竞争力。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用魔杖变出个哈利?波特的飞天扫帚。我要像星星一样骑着它遨游在太空里,看看那皎洁的月亮究竟离地球有多远。看看我们祖国雄伟的长城,澎湃的长江,还有我们的母亲河――黄河。我还要看看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木星、水星、火星等九大行星的样子。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做许许多多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民的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