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雪了_350字

下雪了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早上起床,我打开出窗户一看,哇!好大的雪呀!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朵朵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像满天的蒲公英,像轻盈盈的羽毛,像翩翩起舞的银蝶,美丽极了!雪下大了,路旁的树缀满银花,毛茸茸的,比原来粗壮了。建筑物像琼楼玉宇似的闪着耀眼的银灰,北风呼呼地刮着,树枝偶尔咯吱一声响,就看见毛茸茸的雪球掉落下来。

  我吃完早饭,走出家门,脚踩在几厘米厚的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唱出一首美妙的小曲儿,让人心旷神怡。

  到了学校,那景象更是美中之美:学校的教学楼上,铺满了洁白的雪,没有一丝污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玩儿,我们班的同学也下来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我心里想:人们都说瑞雪兆丰年。大雪可以冻死害虫,那么这场大雪一定会给明年的庄稼带来丰收,我祈祷着:雪呀,下大一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