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倒数第一不丢人_700字

倒数第一不丢人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倒数第一名,这会是什么感觉呢?

  哎,又该月考了,什么时候才能逃出考试的噩梦,我已经被考煳了,虽然我的成绩很好,但我还是不喜欢考试,尤其对一个第一名的人,考好了,大家会认为这很正常,考不好,就会有铺天盖地的议论,这议论的口水足可以把你淹没。

  我很奇怪,为什么他学习那么差,对考试却一点也不畏惧呢?难道倒数第一名的感觉很轻松吗?我也试试吧,反正这次只是小月考,又不是期中考试。进了考场,那个地方,那种气氛的感觉,每次都是一样的,惟独今天却很轻松。试题很简单,都是老师讲过的课本上内容,而且好几天前老师就让被了,这样的考试,考的真是太没劲了,这根本考不出真本事来,于是我只把名字写了上去,一笔未动。坐在那,观察考生们的表情,有的贼眉鼠眼,有的紧张的要命,有的很轻松,考试百态,一一尽现。

  成绩下来了,不用猜也知道,我是倒数第一名,可这个倒数第一名,给我的感觉不是丢人的,而是轻松的,因为这次我没做贼,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是因为老师,家长,你们对我的要求太高了,我受不了,为了满足你们,我只好去做贼,只好带张虚伪的面具,作一个只管听话学习,没有主见的乖孩子。我想说,考试只是为了检查学生们的知识牢固性,而不是为了排名次,第一名,在你们大人眼里,这是一个很光荣的名次,可在我眼里,这只是满足我虚荣心的工具而已,倒数第一,虽然不雅,但这是我无穷的动力,我会为了摆脱而去努力,去为了前进而奋斗。不是只保护好目前的地位,经常经历一些大起大落,对我们这些温室花朵来说,这不是坏事,这可以锻炼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

  现在,倒数第一的感觉终于知道了,我劝那些为了名次而发愁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也去考个倒数第一,来放松下自己吧!不要在呼别人怎么说,自己认为好,就去做。

  倒数第一,不丢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