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白雪公主》续写_700字

《白雪公主》续写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据说白雪公主的继母掉入悬崖后并没有死。从此,她立下誓言:一定要将白雪公主铲除掉,否则誓不为巫!

  有一天,白雪公主的继母在街上漫步。在漫步的过程中她无意看到了一则广告。这则广告是这样写的:“现代军事好,好得不得了。”原来是俄罗斯经济紧张,以超低价出售AK―47。

  白雪公主的继母看到这则广告后,心想:纵使白雪公主有天大的能耐,她肯定也对付不了现代武器的攻击。于是,白雪公主的继母以十万火速赶到飞机场,专程坐飞机去俄罗斯向普京购买AK――47。白雪公主的继母刚说完要买AK―47,普京就开口说要一万人民币,经过了一番讨价还价,白雪公主的继母以9999元/把的价格买了一把AK―47。

  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那晚,白雪公主的继母以祝贺的理由想混入王宫。可没想到那把AK――47居然被卫兵给搜了出来。白雪公主的继母见阴谋败露,只好随手抓起AK―47准备作战。可是她的手连枪还没碰到,就听见机枪扫射的声音。白雪公主的继母落荒而逃,所幸没有伤亡。这次计划失败后,白雪公主的继母回到自己的屋子想:听说现在最流行用“毒鼠强”杀人,既然现代武器杀不了白雪公主,那我就用“毒鼠强”杀死那个美丽的白雪公主,我看你还怎么美丽!

  次日,白雪公主的继母买了一包“毒鼠强”撒在蛋糕上,准备带到王宫给白雪公主吃,她还买了一瓶“迷香水”,想用它把卫兵迷倒,然后趁机混进御膳房把原先的蛋糕换成已经撒上“毒鼠强”的蛋糕。可谁知道她一上路,就被王宫的雷达给发现了,雷达经过近距离地搜索,发现白雪公主的继母身上带有致命毒物――“毒鼠强”后,自行发射了一颗地对地远程洲际导弹。随后只听见“轰隆――”一声,白雪公主的继母就被炸得粉碎。

  可能她到死都不会明白为什么她自己的运气那么差,而白雪公主的运气却那么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