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决定_400字

决定_4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从前,有三个人很巧合地被关进了监狱,其中,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法国人,还有一个是犹太人。他们有非常巧合得被判刑了三年。在这之前,监狱官让他们各自提一个要求,他会尽量满足的。

  美国人要了三箱雪茄;法国人要了一个美女做伴;而那个犹太人只要了一部能与外界沟通的电话机。

  时间流逝的很快,渐渐地,三年过去了。

  三年后……

  第一个从监狱里出来的是那个美国人。他嘴里、鼻孔里都插满了雪茄,还像疯子般的大叫:“给我火!”原来,他忘记要了打火机。

  第二个是法国人。他已经是狼狈不堪了。自己怀里抱着一个孩子,手里拉着一个孩子,女子手里也拉着一个孩子,肚子里还怀有一个。哈哈,真是艳福不浅呐!

  最后一个是犹太人。他利用电话机,知道了外头最新的讯息,仍与外界保持联系,结果成了富豪。

  说实话,一个人的决定是会影响他一生的。以前,我什么都不懂。只要认为自己喜欢,什么事都可以做。但是我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自己以前的种种都是不对的。幸好,及时发现,要不然对自己的未来影响该有多大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