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打乒乓球_550字

记一次打乒乓球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到文化馆打乒乓球。

  我们约定好,谁发球,另一个人就拉起来,然后两人对拉。

  首先我发球,我把球发到哥哥的右边。因为我哥是左撇子,发到他的左手没用,就只好发到右手。我以为哥哥会接不起这个球,没想到哥哥把乒乓板翻一面,往上面一拉,跟我来个反拉,球忽拉一下过来了。我也不甘示弱,正好反手回正手,跟他拉个正拉。嘿!他也来个正拉,我又反拉,球就忽而上,忽而下,忽而跳个来,忽而弹过去。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似的,我和哥哥都推来挡去。最后,因我的乒乓球板比他的好,更有摩擦力,拉力更强,这颗球就我赢了。

  第二颗球开始了,是哥哥发球。我开始不讲信用了,我就跟哥哥来个大提抽。哥哥倒没有跟我反抽个来,而是把扳子往我这方一搓,球就过来了。还没等我去接,球已经翻过球网,回到哥哥那方去了。这就是哥哥的绝技---回旋,谁叫我不讲信用呢?我真是自作自受,“自取灭亡。”

  第三颗球我发球,哥哥跟我来个小拉,而我却大拉。哥哥说:“我不大拉你你还大拉我?看招!”哥哥怒目圆睁双臂一挥,就来个猛拉,我急着往后退,没想到身后却是一排椅子,一屁股就坐在椅子上,而求却从我头顶边“呼啸”而过,我只好望球兴叹。

  ……

  打乒乓真有趣。我的梦想就是当个国际乒乓球运动员,像马琳一样为国家争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