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点子”_400字

“金点子”_4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有一条必经之路,有的同学家长接送,有的同学自己走。这,就引发了一系列的交通事故的发生。

  交通事故往往发生在马路上。因为,许多的中小学生嘴上说的是:“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等交通安全语。可心里并没有牢牢记住。舟山小学考虑了这一点,给一年级的学生发了小黄帽,因为黄灯亮了等一等,说明了黄色可以让司机等一下再把车开过去,这可真是一个好的办法。

  当然,学校里也要注意安全。安全意识是在哪里都不能少的,以下几条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

  1、当你把剪刀借给别人时,应先把柄拿在手里,尖的地方冲着自己,以免弄伤别人。或使用平尖的剪刀。

  2、当你跟别人讲话时,手里不能拿着尖铅笔、尖剪刀等以免在说话时手一动弄伤别人。

  3、不许在课间打闹、奔跑,如果老师来检查,为不扣分,不可从楼上翻了下来,以免发生腿受伤、骨折等等。

  同学们!安全意识是不能少的,在此,我希望所有的中小学生能通过本文有所改正,加油!让世界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