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厨艺大赛_400字

厨艺大赛_4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我很贪吃,只要是能吃的我都吃。我觉得,天天炒菜、做饭很没有意思,于是,我便想和姐姐举行一场有趣的厨艺大赛。

  今天姐姐来了,我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她,姐姐听了十分喜欢。这样,厨艺大赛就拉开了序幕。

  比赛开始了,限时为两小时。我和姐姐穿上围裙,开始争分夺秒的比赛。我拿起菜刀把黄瓜切得奇形怪状,有三角形、平行四边形、正方形……真让人哭笑不得。我又拿起虾米,把它和黄瓜放在锅里,倒入油,就开始我的吸星大法炒菜功。我拿起锅和铲子左炒炒,右炒炒,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直到香味出现为止。在加点盐加点味精,哇!好香呀!

  我还不罢休,又拿起菠萝和白菜、萝卜和酸甜酱。我把菠萝的皮削好,把菠萝切成块。再把白菜和萝卜切成片,一切准备就绪,我把菠萝、萝卜和白菜倒入锅里,再倒入酸甜酱,炒了炒,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赶紧尝了一口,哇!真好吃。

  我看了看姐姐,只见姐姐正流着口水看着我呢!哈哈,这次比赛可真有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