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万州海洋馆_300字

参观万州海洋馆_3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听爸爸说今天我们一家到万州海洋馆去玩。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因为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这还是我第一次去玩呢!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亚热带丛林。里面很黑,配上柔柔的红光,让人觉得有点儿害怕。那儿有闻名全国的娃娃鱼,它的叫声就像小孩在啼哭,所以才得名“娃娃鱼”。它还是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

  告别了娃娃鱼和亚热带丛林。我们又往里走,中间经过了一个人造木拱桥和人造瀑布,真是美中之美。那里有海洋大熊猫中华鲟、大龙虾、我们海洋最老的人――海龟……最令人魂飞魄散的是森林之王――老虎及世界上最大的蛇――巨蟒。

  我们还参观了海星;可爱的海狮;还有嗜血狂鲨;寄居蟹;还有一只像鸟一样的奇怪的鱼。

  啊!万州海洋馆真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