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精彩的推掌比赛_750字

记一次精彩的推掌比赛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今天下午,我们班进行了一次精彩绝伦的推掌比赛。

  石鑫宇、张峰、朱超、庞庆分别代表全班四个小组参赛。第一场朱超对庞庆。朱超虽然小心谨慎,但庞庆还是计高一筹,很快以2:0获得决赛权。

  第二场是张峰和石鑫宇比。张峰为了赢石鑫宇,一上场就气势汹汹地进攻。没想到弄巧成拙,反而被石鑫宇抓住机会偷袭,脚往后退了一步。唉!输了!第二局,张峰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敢轻易出手了。双方僵持了一会儿,石鑫宇求胜胜心切,突然进攻,张峰识破了石鑫宇的把戏,把手一松,石鑫宇跌了个“嘴啃泥”。我们这组立即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第三局,他们两人都不甘示弱,各不相让,最后张峰却一不小心犯规了。哦!真可惜呀!石鑫宇以2:1进入了决赛。

  “石鑫宇加油!庞庆,减油!庞庆,减油!……”决赛还没开始,全班同学就像发了疯似的狂喊着,班级沸腾了。

  “第一局,开始!”随着裁判老师的口令,庞庆和石鑫宇便开始了紧张的搏斗。这时,庞庆就像一只被惹怒“小老虎”,而石鑫宇就像一只精神抖擞的“小豹子”。你瞧,他们双手抵在一起,你推我挡,各不相让。这时,庞庆突然松手了,不妙!石鑫宇犯规了……庞庆赢了第一局。第二局,石鑫宇很不服气,奋起反击。庞庆可能太得意了,结果还真被石鑫宇给推下去了。双方战成了一平!第三局,这是最关键的一局了,俩人都很小心,比赛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很紧张,四组同学都瞪大了双眼。庞庆一会儿向后缩,一会向前推。石鑫宇一会向左躲,一会向右让。两人势均力敌。嘿!石鑫宇真不赖!这时,他用了“调虎离山”之计,猛一发力,庞庆开了“飞机”,输了!!!石鑫宇终于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耶――”,听听,一二两组的欢呼声真能震死一头大象,可惜,大象不在,把我们三四两组给震下去了,一个个愁眉苦脸的。

  这真是一次既有趣又精彩的比赛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