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的夜晚_300字

夏天的夜晚_3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夏天到了,夏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夜晚,天空镶嵌着一颗颗快活的小星星,好像是无数顽皮的孩子眨着眼睛,它们好像在说:“你是谁?”我说:“小星星,你好美呀!”

  星星倒映在河面上,微风一吹,水面上泛起了鱼鳞似的波纹。星星的光芒散开来,河面上像铺了一层碎金,美丽极了!我忽然想起一首诗来:“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河星。”这真是眼前的真实写照呀!

  小河旁边有个喷泉,喷泉随着音乐,一会儿直冲云宵,一会儿低回缠绵,衬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像仙女散花,像云烟缭绕,好看极了!

  人们拿着扇子,有的坐在树荫底下悠闲地乘凉,有的在安静地下棋,有的在扭秧歌……

  我爱夏天,我喜欢夏天,夏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