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感动了我们_600字

他感动了我们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还是三年级一次大扫除的时候,当时已经是下午六点一刻了,我们把班已经快打扫完了,“咦?那是谁,怎么一个人在那扫地,他们班不是已经打扫过了吗?”我带着重重疑问跑了过去:“喂!你怎么一个人在那扫地!”“他们走了,我看到有的地方还有点儿剩余的垃圾,就过来扫扫……”“那时谁!快站队!”“来了!”我还没有听完他说的话就匆匆离去了。

  这只是一次短暂的对话,我当时知识认为他随便看看,打扫打扫,也没多想。

  我第二次见到他是四年级的时候,也是那种情况,那个时候,那个人,也是那段对话,结果也完全一样,但彼此之间都显得成熟了许多。

  难道他每次扫除后都自觉留下来?我顿时用另一种眼神看着他。

  五年级分班时,我和他分在了一个班,我每天都在观察他,直到有一天,晚上放学时,同学们都走了,只留我,李泽浩和他等四个人,办黑板报,他仔细的在那里画着图画。天色逐渐暗了,雨也越下越大,我们都要回家了,相跟着到了学校大门前,他说:“你们打着伞先走吧,我……我叔叔就、在前面!我先走了!”“哦,那好吧!”等他走远了,李泽浩吱吱呜呜说了些什么:“他是骗我们呢!他叔叔根本不在这儿!”我惊讶的说:“真的,那他怎么……”杨超越添了一句:“他一定是不让我们担心才这样做的!”当时,我深深的被他所做的是感动了。能有多少人会这样做啊!

  他就叫都鑫,他的名字里面有“金”,他可真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