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妈妈_550字

我的好妈妈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听了这个名字,你的感觉怎样呢?想不想听一听我的好妈妈的故事呢?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感冒了,妈妈见了急得团团直转,说:“这可怎么办,都10点了,医院保证都关门了,又没办法带你去看病,唉!真急死人了!”我见了,有气无力地说:“妈妈,没事,我的身体可好了,你瞧。”说完,我便拍了拍心的地方,向妈妈笑了笑。可是,身体偏不争气,我又咳嗽了两声。妈妈叹了叹气,说:“你瞧你,还说没事,都咳嗽了。”突然,妈妈像一休哥一样,拍了下脑袋,朝我眨了眨眼睛,好象在说:我有办法了。妈妈走出房间,没过一会儿,又走了进来。我先是愣住,后来忍不住笑出声,说:“哈――,这真是一位“医生”啊,有模有样的。”妈妈说:“你不懂,此乃“后天华驼”不知者无罪。”“哈――――”我大笑起来。

  这时,妈妈又突然走了过来,朝我看了看,说:“怎样,笑好了没。”我这才发现我的病好了。

  还有一次,我找借口不去上学,妈妈见了,知道我的“诡计”,便惊奇地说:“啊?你们下午不是要看电影吗?你不去就算了。”我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背上书包直冲学校。直到走到校门口,我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应该是明天才看电影的。放学回家后,我见到妈妈,看见妈妈一脸得意的面孔,朝我微笑。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马上走进了房间。

  同学们,听了我的诉说,你们觉得我妈妈称得上好妈妈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