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东方明珠游记_600字

东方明珠游记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去年暑假一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的东方明珠游玩,我可高兴了!

  听说东方明珠电视塔,高468米,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设计者将十一个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的球体通过三根直径九米的擎天立柱串联起来,充满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情画意。今天能有机会见到,也算大饱眼福了。可远远望去,好想一点也不高大雄伟,可近看,它高耸入云、雄伟壮观,塔上华灯高照,美丽极了。塔下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和爸爸妈妈买好票后,就坐着电梯上去了,刚开始,我有点害怕,可妈妈对我说:“别害怕,你不是很勇敢吗?”听了妈妈的鼓励后,我渐渐不害怕了,这时,电梯到了第一个球体,我看见行人密密麻麻的走在大街上,较小的物体,变得跟蚂蚁一样的小了,我看了觉得可有趣了,再看看宽敞的大厅里,里面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地上铺着一层大理石,还有许多艺术品摆设在里面。

  看着看着,我们又要到第二个球体参观了。第二个球体比第一个小,里面有许多人在欣赏,陆地上的人们变得跟蚂蚁一样的小,这是,夜幕降临了,全城的灯光都亮起来了,那五彩缤纷的灯光把上海照亮了,也把我的心灵照亮了,远远望去,整个上海变成了美丽的“不夜城”。

  我们继续参观,到了最高的球体时,陆地上的车人们已经看不清了,大车小车都是蚂蚁了。我用望远镜看才看得清清楚楚。到了晚上9点多钟,我还是流连往返,陶醉在那无比美丽而又庄严的环境中。

  啊!东方明珠真是一颗起立与世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