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意外_1000字(2)

那一次意外_1000字(2)

2009-10-31 00:17:49

  到了医院很快找到了妈妈,她一眼见到我吓懵了,但仍故做镇静地边走边听老师讲事情的经过。(这是事后妈妈告诉我的)很快我被领到眼科门诊,对着诊室里的镜子我傻眼了:我的额头上有两处擦伤,血迹斑斑;右眼眶外侧青紫一片,紫的泛黑;整个右面部肿的犹如我平时爱吃的奶油面包;远远忘去就像一只熊猫眼,这样一来,还不被同学们笑死呀!。我感到钻心爱的刺痛,医生给我做各种检查及治疗都紧咬牙关。(谁让是我自己做错事了呢,害的老师和妈妈都担心。)按妈妈平时教我的遇到疼痛时就想各种童话幽默故事,这样就不紧张了。听到她们的夸奖声我很是得意!(别忘行哦!她们只是说我勇敢并不是鼓励我出现意外。听医生说若在靠近0.5cm就伤到角膜了,好险哦!)

  如今,我的右眼早已痊愈(为此我耽误了一星期的课)。我后悔很多:不该在慌乱中挤在前面,不该去当迎宾小姐,不该那样玩滑梯,不该不听老师的话。

  其实,生活中还有许多令人后悔的事,只是在做之前没想到后果会怎样,只有在品尝到苦果后才知道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才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