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_500字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_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12岁的周恩来在面对沉睡的中华巨狮发出的一声震响,响声震响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从那时起中国有了希望,中国有了将来。

  我们现在之所以能够生活在温暖温暖舒适的书海中不断充实自己,那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成的,他们为了中华的崛起而发奋图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他们做到了,他们不仅仅让中国崛起,而且让中华这条巨龙腾飞了!

  虽说现在的中国已经走上了发展的着道路,但我们毅然要努力,革命先烈能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什么我们不能呢?我们应该学习科学知识,在学习中发展,在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建设,建设理想的中国;建设成独一无二永远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国。虽说现在的中国已强大,但我们依然要发扬老一辈精神,既然革命困境能使中华崛起,那我们生活在福中,为什么不努力呢?

  祖国的建设需要的是人才,而不是禄禄无为的人,那样只会被社会的发展所淘汰,中国的发展需要的是富强,中华民族的建设需要的是博学多识的人才,中国被帝国主义列强掠夺太多了,这都是因为中国没有科技没有知识没有人才,才能那样的任人宰割,中国应该结束那样的命运,结束那样的历史。

  同学们,为了中华民族,为了龙的利益,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吧!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腾飞而奋斗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