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公主赋_550字

公主赋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公主,一个被赋予了无限怜悯与羡慕的女子。

  立在幽闭的深宫,风吹起她秀美的丝发,撩起她的锦绣罗衫。华丽的发饰碰撞出清脆的声响,缠绕着,回旋在耳际。一如汪潭的杏眼望着前方,目光悠远,望着那残破的城墙,望着那禁锢着自己的“牢房”。

  一直以来,公主都是悲哀的。人们只嫉妒她的美貌和财富,却忘记了她的无奈与心碎。公主只是权力争夺中的牺牲品,只是用来结交外援奖赏功臣的工具,古代女子是没有权利的,公主也如此,所以,尽管有千万个不愿意,也只有从圣意,强装笑脸,接收安排。

  白雪皑皑。她向窗外望去,等着骑士来救她,望穿秋水,当东升的旭日化为流泻的夕阳再东升时,迎来的却是远方的王子,骑着宝马,轻轻颔首。一睁眼,泪涌如泉,抬头远眺,血红的水塘里静卧着一具熟悉的身影,正如头上的红色盖头,喜轿抬起,欢快的曲调吹进了她破碎的心窝。

  她想哭,可别人会说她矫情,她想诉苦,可又有谁能了解她的心。于是,她只有把自己深深的悲伤关进心底,用红红的脂粉来掩饰她的冷淡,用深深的黛色来涂抹她红肿的双眼。

  她想飞翔,如那展翅的白鹭,伸出洁白的羽翼,在天空划一道痕迹。

  可她不能,她必须想到她的家人,她的国家还有她的子民,她必须守在孤房,独坐着,忍着屈辱,咬碎了泪吞下,不让任何人发现。

  公主像斩掉翅膀的凤凰,虽有美丽的身躯,却始终无法在天际翱翔,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历史的黄沙永远掩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