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文学_550字

文学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文学,虚幻而真实,是生活的缩影;是生命的畅想;是沉稳中的灵动之美;是启发灵魂深处的篇章。

  文学是生命之春,充满生机与活力。如和煦的春风带给世界慰心的暖意,一篇好的文学作品,如怒放的鲜花,在枝头演绎春的乐曲;如碧波荡漾的一汪春水,伴着拂过的风,点点涟漪,拨动心弦。

  文学是生命之夏,热情洋溢。炎热中跳动着不安的音符,狂漫、丰富的幻想,在夏天郁郁葱葱的林间弥漫,如可爱的精灵,上演青春的舞曲。

  文学是生命之秋,明朗而幽远。“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那飘落的秋叶载着细腻的情感,淡淡的忧郁盘旋、盘旋……清冷中带着惘怅,细腻中带着柔和,高远中带着深遂,让你痴迷,让你感慨万千……

  文学是生命之冬,深沉肃穆。萧条中透露着灵魂的神圣与庄严。如飘落的雪花,拍打着天使的羽翼散落到大地的每个角落,映射出人性的光辉与真诚。严冬的空旷,是心灵的高远与纯净,是文学的意韵与幽思……

  文学,是永不熄灭的火炬,光耀着人间万物。它让在黑暗中摸索的人看到了光芒;让彷徨的人坚定了方向;让绝望的人点燃生存的希望之灯。

  热爱文学,用炽热的心拥抱文学。让我们在文学的殿堂里相遇、相知;在文学的殿堂里成长、壮大;在文学的殿堂里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