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乡下_600字

乡下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乡下就是乡下,没有一丝压抑,一丝污染,有的,只是宁静,只是安详。

  ——题记

  奶奶的家在乡下,那儿不算繁华,但也热闹,家门前几只大大小小的公鸡、母鸡,和着路边的树,热情好客人们,便构成了一幅田园的农村生活。

  每天清晨五点五十五,人们准时睁开眼,为什么呢?因为在五点五十五,村口电线杆上有着的广播开始“工作”,也许是历经太多岁月了吧,上面的红五星略有些褪了色,但声音发出依然洪亮,依然清晰,使得大家都听得到。

  乡下就是乡下,自然不像城里人那样,有副永远拿不下的架子,乡下一点也不压抑,但也和谐;小孩子们,也许是单纯吧,不像城里的小孩子那样,动不动就耍个性;乡下的孩子个个讲理,但也调皮,说话不拘束,大声的和你嗑咯着,脸上的笑容永远抹不去,脸颊两边泛着红晕。

  要说有趣的,是他们吃饭的时候,一个饭碗要拿到离家百米外去吃,因为外面宽敞呀,和着这聊几句,那聊几句,别提多有意思了。

  最寂静的时候则是晚上,大家早早入睡,想想明天要做的事儿,这时,只有广播在不停的唱着,直到八点半,广播停了,人也睡了,天儿哪,又亮了,太阳出来了,大家又紧张的忙碌起来。

  乡下人的那种乐观,那种开朗,那种大方,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么?为什么他们那么快活啊?因为他们满足呀!其实就算生活不快乐,他们也会很满足,因为他们心里想的,和我们这些会白眼的城里人不一样!

  在城里和形形色色的人呆得久了,人会变呆的,有空不妨来乡下,来晒晒这又滋又暖的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