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岁月_400字

难忘的岁月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不会忘记对方,是因为那迷惑的,纷乱的,灰暗的6年。是因为你我刻骨铭心的友谊,那些日子我们在一起,彼此已经刻在了对方的生命里,不忘记,不忘记,永远,永远……

  2000年9月7日我成为了一名小学生,认识了你们,老师和同学。

  2006年,我们却成了要出发的候鸟,我们丰满有力的羽毛,是老师们的汗水和结晶。

  我们的岁月仿佛一曲动人的歌,还记得歌词是:“没出发,一切只是梦想,出发了,一切都是挑战……”

  但是,时光流逝是不变的真理,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抗拒,虽然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但仍然保持着真实的自己

  有欢声,有哭泣。

  还记得歌词是:“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童年如诗,如画,如梦。

  还想让老师发脾气,我们笑嘻嘻,能的老师也笑嘻嘻,童年天真无邪,在我们眼里,一切只是一个童话,没有结局,我想永远读下去。

  看!阳光下浮动着我们玩耍的身影。

  瞧!草丛中留下了我们蹦跑的足迹。

  呵!稚嫩的笑声中偶尔也有委屈的哭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