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友谊_900字

我的友谊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没有朋友。

  自从离开她后就再也没有。

  这也是我在第N次与“朋友”决裂后得到的结论。还记得有一任朋友曾对我说:“你不配拥有朋友。你注定孤独一生。”当时我还大笑着告诉他错了,并且还让他看着我是怎样交到朋友的。可是,一次次的决裂终于让我明白,我错了。

  可是错在哪呢?

  我苦思不得其解,眼前回忆起自己与好友月儿的事。

  那是个阴雨蒙蒙的下午,我从家里出来等车。天空灰灰的,我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不禁急噪起来,使劲把脚一跺,埋怨那该死的出租车怎么还不来,没想到地上有一探水,就那么溅到了我的腿上,周围的一些中学生哧哧的笑了起来,我很是尴尬,这时一个柔和的声音传来:“擦擦吧!”我转过头去,一张带有兰花香味的手帕纸递了过来,这手的主人是一个清秀的女孩子,眼睛不大不小但确很明亮,鼻子和嘴巴都小小的,乌黑的秀发衬皮肤白里透红,美中不足的是上面的斑点,很碍眼。见我迟疑,她不好意思的笑笑:“我叫杜月,你叫我月儿吧!”不知怎的,见到她的笑我竟以为看到了天使。接过那张纸巾,擦擦裤腿。:“谢谢。”我低声说道。

  后来我和她一步步走近,成为了好朋友。她很关心我,经常会打电话问我的生活。我俩不在同一所学校,家也离得远,但她还是常常找我,陪我聊天解闷。我这个人特爱学习,一学起来就把什么都忘了。所以总是她主动联系我的时间多一些。一次,电话里她说了一句她交新朋友了。我没怎么介意,只是说好啊,什么时候给我介绍一下。原以为我和她的友谊会天长地久,没想到那次电话后我感觉她离我越来越远,也不常联系我了。我想找个机会和她聊聊,她确一直躲着我。

  终于有一天,我找到了机会,本想向她讲个明白,她却说了一句我至今都不会忘记的话:“你不配拥有朋友!”我很不解,她缓缓地讲着。

  “知道么,你这人很自私但又很大方。你成绩那么好也会稀罕朋友么?你长的虽不怎么样,但老师宠你,家长爱你,同学们崇拜你。那我算什么呢?你曾经跟我说友谊要靠双方的维护才能长久,我自认为做到了,你呢?你忙着学习,忙着人际关系,你有经常关心我吗?”停顿了一会儿,她叹口气,说:“算了,从今以后,我俩再无瓜葛。”说罢扬长而去,我顿在那儿,好久好久。我很失望,也很后悔,但一切都于事无补了。

  收回思绪,凝望天空,我心里呐喊着:“只有舍弃学习才能拥有友谊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