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会等你回来的_800字

我会等你回来的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会有在乎的人,不管是什么人。恋人,朋友,父母,网友。

  所以,当他们离开时,难免会伤心痛苦。

  最近,创网有好多初三学生要面临中考了,他们大多是我的好朋友。离别,在所难免。惟有的,是等待他们归来。朋友不是一个普通的定义,不是一件事情而能诠释的。认识他们虽然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其中所建立的友谊却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离开,固然要伤心落泪。离开,固然要难舍难分。离开,是寻找一个全新的生活。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所以幸福的方式也不同。如果选择离开是选择一个更幸福的方式的话,离开,那么就是一种解脱了。离开,彼此的沉寂。

  离开之后,剩下的惟有沉寂了。可以联系,但是不能如往日一般联系和欢乐了。我沉寂,不是因为我离开了,而是因为我在思考。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分别。思考良久之后,得出结论。世界上之所以会有分别,是因为大家都要拥有一分沉寂,都要去追寻更幸福的生活方式,都要升学,面临重大考试。

  但是,作为没有离开的人,应该等待归来的人。也许,他们再也不会回来了。但是,我要等待。等待着他们回来。等到他们回来说后会无期为止。如果,他们还没有忘记的话,我们都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要狠狠幸福,永远在一起。所以,他们肯定会回来跟我说一声:“我回来喽!!你还好么??”我会等着他们回来跟我说这一句话的。

  “也许我再也不会回来了。”米可J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说。

  “开学要住校了,大家要给我写信哦。”子弹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说。

  “我要去开始我的新生活。”飞扬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说。

  “要中考了。”火柴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说。

  “要走了呢。”泪泪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说。

  “一切,一切支离破碎。”遗忘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说。

  “我们要狠狠幸福,狠狠快乐。”痕痕说。

  “是的,我们要狠狠幸福。”我说。

  不管怎样沧海桑田,我们都会狠狠幸福的。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

  我很想知道,如果大家都走了,就剩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怎么做。是随众一起离开,还是再继续等下去。

  结果是,我会等你们回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