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_1200字

友情_12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乒乓球的初二生。在初一时,由于对乒乓球过于狂热的追求,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不过我也通过了乒乓球这项运动,认识了许多朋友。而我下面要为大家介绍一位与我有朦胧友情的乒友――叶育钦。

  他,球技高超

  在我初一下学期时,我的乒乓球技有很高的提高,我就开始有些飘忽忽的了。有一次早上和黄伟轴去全民健身广场打球。由于我们在梦乡中逗留了几分钟,到了全民后才发现每张球桌都“名花有主”了。只好加入一张球桌和别人一起打了。我们加入了叶育钦在打的球桌。我在对战叶育钦时,因为目中无人,我并没有将实力打出来。在试球的时候我才领会了他的球技之高,暗暗使出全力。在激战一番后,他在我不知觉中离开了。不过,在我心里,他流下了我不能忘怀的深刻印象。至少,他让我亲身体会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

  他,球品高尚

  转眼就到了暑假,我渐渐的将对乒乓球的兴趣转移到了足球。经常和傅强他们踢足球。在假期只剩下二十几天时,邱宪伟打来电话说信利有比赛,正是这个电话,这场比赛。让我更深的了解了他,并对他肃然起敬。

  我和邱宪伟参加了这次比赛。在比赛时,我意外的发现叶育钦的身影。于是我观看了他的比赛。只见他以凶焊的攻势3比0赢了一个乒乓球新手。不过他作了一个让家长欣慰,让败方重新燃

  起斗志的举动:握手。他迈着大步走向那名摆者,举起右手并说道:“你打得真不错!”就是这几个字,让许多家长欣然一笑,我也从内心感到一阵阵憾动。这个赞美能使许多失败者摆脱自卑,我对他又有了一份敬重之意。因为,他做到了与人为善。

  与他的两次打球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晚,我和伟轴骑车到了全民健身广场打球。在那晚,我又与叶育钦相见了。他看见了我,便举起了右手向我打招呼。不知怎的,一直没有举手打招呼习惯的我也不由自主举起了手。之后我们便大战了一番。休息时,我了解到他与我同龄。不过他就读于红卫小学六年级。我们谈了几分钟后,他去散步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忘记问他的电话和他的住址,真是奇怪极了。

  最后一次与叶育钦打球是在初二上学期的某个星期日的早上,我又通过乒乓球认识了几个红卫的球友。在这次打球中,我又看到了叶育钦大度的一面。他总是打了一段时间后让球给别人打,而在平时,我们打球都希望能蝉连胜利,继续打下去。真是他身上的“闪光点”!

  没再见到他了

  在这篇文章中,我并没有对叶育钦进行肖像描写。但是他在对败者的握手、与我的打招呼、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我们似乎在一层云雾中交往,并没有看清彼此。而我却微微的感觉到――这样奇妙的关系,让我们彼此都在心中留下了最好的印象。我们互相的了解并不深,但是我们拥有朦胧的友情,彼此尊重与理解。也许,不互相了解透彻,是保持最好关系的一种方法吧。

  大家都应该有许多朋友吧,那有没有像我们这样拥有朦胧友情的朋友呢?如果有,请珍惜这段朦胧友情吧!因为,这种朋友已经很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