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馨的话语_750字

温馨的话语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春风,柔和细腻;夏雨,点点滴滴;秋光,灿烂明媚;冬雪,洁白冰清。在无数的春夏秋冬的轮回中,用心灵,去感受一句句鼓励的话语,那会比春风,夏雨,秋光,冬雪更温馨。

  ――题记

  一

  和风拂走了半学期的光阴,这天就是期中考试了。将要踏上去校园的路,望着窗外,阳光把一切都笼罩了。呵,又是一个好日子!跨上包,把门打开,轻轻地对爸妈说一声:“再见!”

  “女儿,祝你考好,我们相信你!”爸爸妈妈也轻轻地对我说。笑了,我们都笑了,我们笑得那样开心。

  这是一句多么平凡、普通的话啊!每个父母都会对自己的孩子这样说。也正是这句话,它充满了力量。

  带着爸爸妈妈对我的鼓励、对我的希望,踏上了成功的路……

  二

  风急了,一晃又一段时间。临近期末了,学校打算进行一次月考。

  这天是周末,下周就是考试了,我对这次考试感到很茫然。姐姐来到我家,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天渐渐暗下来,夜幕了,姐姐要走了。

  “不要怕,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能考好!加油哦!”她脸上露出甜甜的笑,我的心也温暖了。

  “姐姐相信我!”我持着这一个信念,又翻开了书本。

  考试了,我满怀信心地踏上了去校园的路。我要亲口告诉姐姐,我是最棒的!

  三

  风更猛了,时间也加快了脚步。真的到期末了,不久将进行这学期最后的测试。

  半期后的生物、历史,我都学得茫茫然的,不怎么理解。这次的测试,我感到……

  这会儿,和谐的阳光偷偷地透过窗缝射进屋子里来,我走过去,沐浴着它的温暖。望着它,我似乎感受到了老师,同学对我的期望。他们似乎在说:“爽,要相信你自己,你是我们班的骄傲!”

  “我会努力,我会做到最好!”我醒悟了,我对自己说,我相信自己!

  无论风有多猛,我也会赶上时间的脚步!我等着你,期末!

  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是学习的动力;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是奋斗的源泉;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是照亮成功之路的明灯;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