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江湖_800字

江湖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古代,对于江湖,我很是憧憬,这也许是受到阿肥的影响。阿肥经常打个电话,拖着我徘徊于书店之间,拖着我徜徉在各式各样的江湖中。

  如果我在属于我的那个江湖,我一定要做一名刺客,穿梭在黑暗,与它融为一体。我知道刺客是冷酷的;刺客的血液没有温度;刺客的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刺客可以为任何而死;刺客也许是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他就像一个工具,杀人的工具。但是我所爱的是刺客的气质,那种绽放于天地之间我行我素,孤傲清高的灵魂,即使是暂时被奴役着,也掩盖不了刺客那与生俱来的气质。

  如果我在属于我的那个江湖,我一定要用一柄长剑,空灵的挥舞着。我知道剑在江湖中被世俗化了,但剑本清高却沾染了无数的红尘是非。就因为这样我要用剑,用剑挥舞出剑的真谛,用剑挥舞出剑的精髓。

  如果我要用剑,我一定要用蔷薇剑,连剑的气息也要是一种淡淡的,咄咄逼人的蔷薇香。

  如果我要杀人,我决不会用红色,用血腥来诠释我的杀戮,也决不会让我的蔷薇剑沾上如蔷薇那般的殷红的血。我希望我只是认认真真的挥动着我的剑,然后刹那间人剑和一,我用我来修饰我的剑,我用剑的光辉来修饰我的光辉。我会让我的剑法使任何所见之人都自惭形秽,于是马上郁郁而终,我会让我的剑法使天地为之所动容,挥剑的片刻间,风停了,水不流了,花止住了开放。

  如果我在那个属于我的江湖,我一定要穿上(除了夜行衣)有着淡淡淡黄为底色,浅浅浅紫弥漫,扩散的袍子,我并不知道那样好不好看,也不会在乎是不是搭配得怪异与不自然,我只是喜欢这样。

  我还喜欢站在悬崖边,让风卷着我的袍子,让风肆意地吹着我那桀骜不驯的头发,然后我慢慢踏出悬崖,轻轻一点脚,我便无依无靠的荒唐的在空中陨落。风是迎面而来的,自下而上的,将我宽大的袍子注满了空气,我闭上眼享受这种片刻死亡带来的韵味。再然后风停了,我便平安无事的站在地上。

  我也一定要出现在一个散发着淡淡忧伤的秋季,也只有在那时才会有两片薄薄的枫叶,被秋风送上天空,又打着旋儿落下,安安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上。

  那时我会叹息道:“又一个悲伤的季节,可是江湖,我很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