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偶尔停下来_400字

偶尔停下来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长途跋涉时,偶尔停下来,倒一倒鞋子中的沙砾,前行的步伐将更为有力;风雨兼程时,偶尔停下来,听一听虫鸣鸟叫,心境会变得宁静而悠远。偶尔停下来,回眸曾经忽略的感动,生命的种种味道蓦然顿悟……当你裹挟着物质的洪流中滚滚向前的时候,是否想过给自己日益慌张和急迫的心灵寻找遗篇休憩之地和补给之所?

  劳逸结合。学习过长时间,休息休息,将不懂的问题整理出来,单独思考思考,与同学讨论讨论,以后的学习会更加顺利,脚步也会更加有力,更加坚定。

  困难中,偶尔停下来,听听大自然的声响,心情会变的宁静、舒畅,克服困难的决心便会渐渐增强,烦恼也会随之消失。

  感动后,偶尔停下来,回想回想往日中的事情与曾经忽略的人、事,生命中的很多道理会在这一刻悟出来。

  偶尔停下来,细细地数一数生命中的珍珠,瞧瞧他们发出的光芒;偶尔停下来,想想那些曾经给予你快乐、温暖的人,生活竟然如此美好;偶尔停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