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350字

校园一角_3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一角的那个花坛特别引人注目。

  花坛里有一棵树,树冠如盖。除了冬季,花坛里还有花有草,碧绿鲜嫩,姹紫嫣红,引来蜂飞碟舞,煞是热闹!

  春天,小草从地里钻出来,绿绿的,满地都是。花儿也盛开了,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微风吹过,飘来一股股香气。

  夏天,我坐在树底下或读书,或观景,或玩耍,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送来一片阴凉。

  秋天,秋风吹来,树叶变黄了,慢慢地落下来。松树上结满了松果,老师带领同学们去检松果。

  冬天,阵阵北风刺人肌骨,别的树都光秃秃的,只剩下树干和树枝,唯独松树仍然枝繁叶茂,威严地挺立在寒风之中。我最盼望的是冬天下雪,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地上白了,房子也白了,整个世界全白了,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

  在校园一角,正是有了这个花坛,才使我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乐趣。

  我喜欢校园一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