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父亲的生日_550字

父亲的生日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是父亲的生日。

  星期一的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共进了晚餐。饭吃到一半的时候,父亲忽然问我:“洋洋,你给我买礼物了吗?”“礼物?”我惊奇的问到,可是我突然想起来了,今天是五月初三,父亲的生日,在此刻之前,我早已把这件事忘得干干净净,如同忘掉我自己的生日一样干干净净,可是,我的生日还有人记得,他的生日却只有自己记得了。

  我的生日是5月15日,比父亲的生日早15天。前几天,我请了几位同学来家,和我一起庆祝我的生日,父亲为我们打点生日时吃饭的一切,母亲则为我订了生日蛋糕,切蛋糕,吹蜡烛……那一晚,连我的父母亲在内都很快乐。可是父亲的呢?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更没有欢声笑语,只有几句简短的祝福与问候,这一天的晚饭吃的与平常没什么不一样,吃完之后就全都忙自己的去了。

  有时,你会听到别人说:“我的孩子三天零两个月了。”过一段时间,那人回说:“一岁半了。”再过几年,那人会说:“我的孩子十三了。”又过几年,那人则会说:“我儿子二十啦。”

  从“三天零两个月”到“一岁半”到“十三”再到“二十”,大家都看到了,生命的精度就是这样,一阵不如一阵。听到这些精度不同的数字,我们不免会有些伤感,但自然的规律就是这样,我们还没有能力去改变,只能用我们对父母的孝心去尽量弥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