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爸爸打赌_1000字

我和爸爸打赌_10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火药味十足的世界杯让我们家的两个男子汉――我和爸爸发生了争执,于是妈妈做裁判,我们打了一个赌。

  那天的天气正好衬托出世界杯的火药味,因此,这种气氛让我深深地记住了那天――6月16日。这种气氛的弥漫,也使我不由地打开了电视,看起了球赛。正好赶上了足球名宿英格兰队对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可是,比分还是0比0,一向偏向英格兰队的我,还以为比赛刚开始,谁知道比赛已经打到第二场三十多分钟了。闻风而来的爸爸说:“英格兰队太失水准了,肯定没戏唱了。”因为我早上听到新闻里的英格兰队战绩,所以就故意和爸爸唱起了反调:“那可不一定,有时候,还有一两钟加时,有的队也能进球。不信,我们打赌,我相信英格兰队一定会胜,不会连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样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打成平局的。”于是我们在妈妈的调解下开始打赌:如果我输了,则今天晚上做饭给爸爸、妈妈吃;如果爸爸输了,则把烟戒了。我明白妈妈是想锻炼我的生活能力,让爸爸烟戒,是为了他身体的健康。这真是一箭双雕!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一个劲地为英格兰队加油,爸爸却在旁边说:“别进球,别进球。”!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因为这场打赌,无论谁输谁赢,她都是最大的赢家,因为我输了,她还不用做饭了呢!爸爸输了,那她时常劝爸爸的烟戒运动也解决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都80多分钟了。我心里不住地念叨,英格兰快快进球呀!今天早上不是在新闻里播了:英格兰队以2: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吗?难道是我听错了,为什么还有几分钟就要比完了,英格兰还没进球呀!正在我满腹孤疑的时候,只听得电视里一阵哗然,我定睛一看是数次传中都不到位的小贝送出一记精准传球,克劳奇这一次也终于找准了球门,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球门。“哇!我说了英格兰会胜吧!爸,看来你只能乖乖地烟戒蔽揖簟!鞍Γ蠢凑嫒媚闼底剂恕!卑职忠涣车匚弈停檬峙淖沤潘担骸拔乙蔡咭唤殴ィVご蚩⒏窭级拥拇竺拧!

  “球又进了!”解说员大声说。想不到最后的十分钟英格兰队给了我们球迷一个最大的惊喜。

  打赌以我的胜利告终,看着妈妈去做饭,我也随着进了厨房,帮妈妈打起了下手。我悄悄告诉妈妈:“我们看的是重播,昨晚才是直播,战绩今天早上就报了,爸爸很早就上班了,可是他的观察能力不强,电视上方的重播两个字,他都没看见呢!”

  “谁说我没看见,我是让你们高兴高兴,这烟是早就该戒了!哈哈,我身体好坏不要紧,可是我的妻儿老小的身体更重要。”

  “哈哈……”我们一家的笑声比电视中赢球的英格兰队的欢呼音还响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