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升起心中的启明_350字

升起心中的启明_3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朗朗夜空,皎皎启明。黯淡了闪烁的群星,托起了喷薄的红日,送走了无垠的黑夜,迎来了灿烂的光辉!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放飞理想,升起心中的启明;追逐理想,托起心中的红日;实现理想,迎来万丈光明!

  从来没有,天上掉下的馅饼;不曾见过,没有播种的收成。没有谁,在人生路上捡到成功;有何人,能走出黑暗而不靠明灯?没有目标,永远到不了成功的彼岸;没有理想,永远登不上人生的巅峰。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放飞理想,不要怕路途艰险;放飞理想,不要说山遥路远;放飞理想,让汗水绘成人生的画卷;放飞理想,让成败谱写人生的诗篇!

  让理想,黯淡艰难困苦;用希望,冲淡失败与挫折。让清风,吹散漫天云雾;用启明,引导光明的出现!放飞理想,升起心中的启明,让心中的启明引导你走出黑暗,托起生命中的太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