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以前_1500字

回忆以前_1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早已为“忠”而跪下,到了一万年后,我才醒悟。我早已将许愿瓶放下,幻想着痛苦的事,而我的心早已被他敲碎,甚至偷走了一半。我的心一刹那间,思维的灵感已经到来。我不应该下跪。我们有目标的人,不应该为任何事或人而下跪,有目标的人,是顶天立地的人;能把天,撑着很高,能把地,立着坚硬。有目标的人,不要下跪,也许你不知道:请阅读辞海,看看下跪的“跪”字,旁边的一个“危”字,给我们一声惊雷,警示着我们,下跪的人民将要垂危,下跪的民族将要艰危!有目标的人,请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才能跳高:我们跳上了三峡,跳上了葛洲坝,跳上了东方明珠,看人间灯火,天上星辉。有目标的人,请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才能跑步:我们跑出了京广,跑出了陇海,又跑出了京九,那千重山,万重水……我们要把所有的力量都聚集到身上,使劲的跳,跳到了没有人际的地方,敲科学的窗棂,扣未知的门扉……

  我又再次的打起精神,用颤抖的手拿起崭新的钢笔,坚强的在许愿纸上写着:希望王振宇早点回来。

  王振宇是我以前的朋友,后来他搬到了邯郸,从此我在也没见过他。现在,我的心灵正是友谊缺泛资源区,需要大海般的友谊,去走完我的下半生……也许我是疯了,被友谊的天空抛弃。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朋友!虽然蝙蝠的出现是恶魔的象征,但我很喜欢它。因为它是另类,是另类的家族,代表着先进的意志。而“另类”是真正的英雄!

  这时,也许是心里受到刺激,或被友谊抛弃,被孤独抢走,在我心中有了恐惧。我对朋友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做了许多错的选择。

  童话的谣言,我要怀着充满激情的心,试图消灭恐惧。我已经说过,有目标的人,是不会跪的。我代表所有的有目标的人发誓:天,我们不跪,地,我们不跪;鬼,我们不跪,神,我们不跪……要使出全身的力气,努力向前冲;所有有目标的人,都跟着我努力向前冲!

  许愿瓶里的八个愿望我都许完了,便叫上了几个朋友,每人拿着自己的许愿瓶,都埋在了土里,而我,却扔在了海里。因为我需要像大海般宽阔的友谊。我愿意做下一代的牲品,把努力放在第一,要努力向前冲!

  自己一天天长大,岁月一天天老去,青春不再年轻,梦想依旧挥舞着翅膀,朝着目标一步步走近……

  暗淡的夜空里,有我看不到的星辰;明媚的阳光下,都留下了我不曾走过的飞舞的青春……把凄惨留在自由的空间,只带着我的梦想朝前努力的走,穿过了世界各地,走便了萧萧的夜晚,使我的青春不再老化,努力的放七彩的光芒!

  在万丈深渊旁,我悄然的留下了眼泪,一切辉煌的理想总在树倒下的那一时刻,伤心的思念总在心中回荡。有句话:青云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这句话是否依然刻在人生的石阶上,上面写满了我曾未有过的创伤。天空中偶尔闪出几只飞翔的小鸟,海上的浪花是否在海上拍打?打开日记写下了我孤独的灵魂:

  我好像铁窗外的那只小鸟,到

  远方,流了三个月的血泪,歌唱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军歌。突然之间,我好想化成一只没有身影的雄鹰,不曾留下什么,把满腔的情怀对青山绿水倾诉。浪流在山中,翻过一座又一座山,穿过多少风雪。又走进昨日的天空,迎风顶浪。面对山洪雪崩,也曾不改色,逆水行舟。山歌悠悠,怀着一腔情怀,向大自然倾诉。此刻间,好想好想和大自然融为一起,哪怕是一粒小沙,真正正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浪迹在天涯,把空旷的世界同流浪孩子的心同装在一个杯子里,轻轻摇摇,荡出的水花就像开心。夜深了,孩子们睡了,那寒风把人的心脏划断,想起家人的亲情,在江南书上写上对自己的情绪,在废墟中的雄鹰般锐利的眼光注视着快乐,盼望着能有自己的快乐,而自己的心,却在另一片天地间晃荡。

  这就是我的人生,心灵永远那么渺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