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傻子青蛙_650字

傻子青蛙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听了这么一个故事:从前,有一群小青蛙在玩耍,无意间,发现了一座高耸入云的铁塔,大家都很好奇,都想上去上面看一下天上的大千世界。因此,大家被这股动力感召了,大家都很努力的往上爬。可是,爬呀爬呀爬,太阳热得令人难受,有一只青蛙想:我们这是在干什么啊?那么傻啊,为什么要爬上去,做什么呢?这不是自找苦吃吗?于是,大家几议论着,一只青蛙停下来了,接着三只停下来了,五只停下来了,十只听下来了……大家都停下来了。只有一只最小的青蛙还在往上爬,它以为大家都还在爬。于是,它不停地往上爬,以缓慢的速度向塔顶前进,最后,它爬上了塔的最高处,当它下来时,青蛙们螳目结舌地问它:“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使你爬上塔的最高处?”结果你们一定想不到!

  原来它是个聋子。

  也许,我们都是“聪明”的,所谓聪明,就是耳聪目明。可是,正是因为我们太聪明了,才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容易给外界干扰。我开始有些羡慕那一只小青蛙了,它具备了一个很好的条件――它听不到外界的议论,它的毅力和意志力被保护着,心中它的那一股勇气和动力,一下子爆发了,这应该一它可以登上塔尖的原因吧!

  作为我们,虽然我们不可能像小青蛙那样――失聪。但是,大家想想,连动物都有的――坚定的意志力。且都可以做到!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想小青蛙那样登上塔的最高层,但却需要有想小青蛙那种勇气和动力,决心要冲上塔顶,那你就一定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努力和拼搏。如此简单!

  只有克服困难,阻止外界对你的干扰,心如止水,朝着评议个目标努力奋斗,你就会有和那一只小青蛙一样的经历。

  让我们努力做一只失聪青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