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讨厌狗狗的十大“歪”理_350字

我讨厌狗狗的十大“歪”理_3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虽然属狗,但我天生就怕狗,讨厌狗。我讨厌狗有N个理由:

  NO .1:在路上,它总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忽然给你一个半路打劫,吓人一跳。

  NO.2:走在路上老是吐着舌头,真有损个人形象。

  NO.3:半夜忽然“心血来潮”练歌喉,扰乱我正常睡眠。

  .NO.4:见人不管熟人还陌生人总爱“套近乎”,闻一闻,令人毛孔悚然。

  NO.5:没胆量,人一蹲下撒腿就跑。

  NO.6:全天大吼,只有开饭时才停止练习“狮吼功”。

  NO.7:近视万分厉害,经常把别人的身子当作自己的美食。

  NO.8:不讲卫生,随地大小便,有损“文明城市”形象和狗族形象。(嘻!我也属狗嘛)

  NO.9:欺负弱小,总是追在鸡、鸭、鹅,屁股后跟着跑。

  NO.10:季节更换,狗毛四处飞扬。

  以上就是我讨厌狗狗的十大“歪”理,如有同感请与我联系,电话是:13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