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成长的路上_650字

成长的路上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温暖的摇篮。白色的墙,米色的地板,它就是我普通的家,可它给我的感觉又是那么的特殊。走进我的卧室,每当我抚摸着爸爸从远方带来的书桌时,温暖总是一瞬间涌进我的心里;每当我靠着妈妈的肩膀时,就像躺在那温暖的摇篮里,感觉是那么的轻而柔,温馨与舒适总是围绕着我。家的感觉是一只轻缓温馨的摇篮。

  家,是在风平浪静的海洋里的一叶舟。我的家是那么的平静,没有汹涌澎湃,也没有狂风呼啸,温柔的话语总是在我耳边徘徊,一盘磁带中珍藏着爸爸和妈妈临走时留下的叮咛。我的幸福随处可见,美丽的旋律飘扬上空,幸福也随着波光粼粼的水一直流进我的身体里,流入我的心田,家的感觉是一叶轻荡湖心的小舟。

  家,是乐章。我的家存蓄着天然美感的音符。那一句句话语渗入我的脑海中,就好似一缕缕的合成琴弦,奏出飘渺而又神奇的无调无声的音乐。仔细聆听,就如《月光曲》般舒缓;如《梁祝》般悦耳;如《命运》般震撼人心;如《小夜曲》般安谧沉静……家的感觉就是和美、质朴的乐章。

  家,是一首没有题目的诗。它以快美的诗情,描绘着我生活的喜怒哀乐;它以本身卓越的哲理,慰藉着我心灵的空虚。我想知道诗的名字,可是只有一缕清烟随风飞舞,随风而逝。家的感觉是一首无字的诗。

  家,是一个和蔼的长者。他的皱纹就像是家的经历,家的沧桑,他粗糙的大手就像家的坎坷,家的艰难。在我伤心的时候,他总是不厌烦地倾听我的诉说,在我倾吐的同时,他又用手抹去我苦涩的泪。家的感觉是一位慈祥随和的老者。

  我爱我的家!他是无限爱的无限,是月明星稀的涟漪。我只觉得家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