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喜悦_750字

成长的喜悦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如梭,白驹过隙间初中三年一晃而过――还无暇细细品位,细细琢磨。

  往事如烟,留下的只有回忆――令我魂萦情牵。

  2005/3/14阳光灿烂

  今天自习课上,老师扔给我们一道☆☆☆☆☆难度的思考题。回到家,炮了了一杯茶,开始苦思冥想。笔尖在草稿纸上徘徊,演算:思绪在黑寂的夜里驰骋。

  茶尽了,草稿纸写满了四页思绪,可依不得其解。剪不断,理还乱,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真想一头钻进被窝,投进周公的怀抱。但瞥见笔袋上写着:“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是越王勾践的后代,怎能轻言放弃?!我责问自己,我又重新振作起来,握起了笔。夜深了,惟有孤灯做伴:夜静了,惟有星辰嬉闹。我的脑细胞在这万籁俱寂的时刻活跃着。终于,这猖狂一时的难题被我征服。

  我的嘴角挂着自信的微笑。

  我翻着日记本,又一则勾起我甜甜的回忆。

  2006/3/13风云突变

  傍晚,昏暗的天空笼罩了一切,雨挟着隆隆的雷声,裹着呼呼的风声说来就来。

  我顶者书包冲向车棚,冰凉的雨点在脸上胡乱的拍打,像刀一般样疯狂地砍。我不禁打起了哆嗦,手忙脚乱地拿出了雨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身上套。不料,眼前漆黑一片――帽子罩在了脸上――穿反了。我只得脱下重穿。

  这时,她从雨中走来,看见了我笨拙的动作,微微一笑,明亮的眸子泛者涟漪。她轻轻地说了声:“我来帮你吧。”我一惊,脸颊一热,不语,只管把雨披往身上套。天意弄人,雨披后面倔强地勾在肩膀上,硬是不肯服帖地下去。她伸过手来,把挂在肩膀上的雨披扯了下去,用手在我后背拂了拂,把雨披抹平。我轻轻说了声:“谢谢!”带着一丝感激转身而去,心中升腾起一股暖流。

  与继续下,风依然刮,我的心却似雨中的水面难以平静,荡着丝丝涟漪。我细细品位着成长之中那纯情的友谊,流淌着幸福与快乐。

  日记一页页增厚,喜悦一点点积多,成长却永无止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