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魔鬼训练_650字

魔鬼训练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

  从前,我看到电视上的军人高大威武,英姿飒爽,我很佩服他们。这回听说我们也能参加军训了,我无比兴奋,昨天晚上一夜没睡好,我想,军训一定很好玩吧!

  可是,军训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简直是“魔鬼训练“。训练好我们立正的姿势后,教官再要我们做集合练习。我想:这谁不会啊。教官跟我们讲要领,有很多同学不认真听,结果大家集合的时候像没头的苍蝇到处乱撞,还把一些同学撞倒了,教官非常不满意,叫我们重做。这一次,我看清位置,快速朝集合地点跑去,可是前面的同学乱成一团,弄得我不知往哪走,结果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位置。一连做了几次,教官教不满意,罚我们立正十分钟连手指头动一下也不行。

  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六(3)班的同学休息,可我们还得继续站,谁叫我们不认真学呢?才站了一会儿,我就感到腰酸背痛,两腿发麻,我真的很想活动一下身子,可是我不敢,看到教官那严厉的眼神,我暗暗地提醒自己: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要坚持下去!又过了一会,只觉得脸上很痒,难受极了。我强忍看,告诉自己:不要动,一定不能动。可脸上越来越痒,看看教官,教官正冷冷地盯着我,我害怕极了,一动也不敢动。这时,我忽然想到邱少云,他为了集体,在大火中都能一动不动,何况我这一点小事呢。于是,我严格遵守纪律,直到教官让我们休息了,才敢动一下,我终于“战胜自己”了。

  经过一天的训练,大家都觉得很辛苦,但这也是一次磨练意志,吃苦耐劳的好机会。我一定要在剩下的三天里好好训练,学习解放军叔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长大为祖国献一份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