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爱的阳光_900字

爱的阳光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别丢下我,妈妈!”“希希,别过来,快离开这,快跑!”“不,妈妈,妈妈!”枪的声音被炸弹炸起的声音埋没了。

  “希希,快回来,危险啊!”舒晨猛的从床上惊醒,用手擦着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他不敢回忆梦里的情景。那生死离别的一瞬,撕心裂肺的哭声。也许是亲眼看到了那一幕吧,他已经连续做了几天的梦,都是同一个梦。每次都是大叫着醒来,有时眼角还会留下几滴眼泪。

  舒晨站起身,从旅行包里拿出一张皱巴巴的东西,那是一个14岁的伊拉克女孩写给美国统治者的一封信:

  “‘伟大’的美国统治者:

  当提起笔开始写这封信的时候,心中又一次产生了阵阵愤慨。

  作为一个人,我想拥有一个最基本的物质条件――家,我想像美国的小朋友一样有一个温馨的家,有爸爸妈妈悉心照料的家。可是我太幼稚了,我把世界想的过于美好了。当人的利益达到最高峰时,人性间的假、丑、恶会同时的暴露出来,人们撕下虚伪的假面具,都露出狰狞的面孔,于是这世界就有了战争。”

  看到这,舒晨受到了一次巨大的震撼,他想不到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对世界竟然还有如此沉重的思考。

  “为了生存,爸爸妈妈带着我离开了家,开始了逃亡,本以为能平平安安的离开战场,到一个没有硝烟的地方安静地生活。可途中,爸爸却被你们的士兵俘虏了,当你们的士兵带着爸爸要走时,我用小手紧紧的抓住了爸爸的大手,双膝屈地,近乎绝望的喊着:‘爸爸你别走,希希不让爸爸走!’我想在最后的时候挽留住爸爸,可是他还是走了,那长长的背影消失在我连绵的泪水中。你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滋味吗!不,你不知道,因为你是一个只知道捣碎幸福的恶魔!

  当我的眼泪还在为离开的父亲而流时,我的妈妈又被一声枪响结束了生命。我彻彻底底的成了孤儿,无家可归的流浪儿。”

  舒晨用手擦了擦眼角的泪,哽咽了一下,又继续读下去:

  “我将踏过尸体铺成的路,淌过鲜血流成的河,去托起这人间的最后一抹爱的阳光,来挽救迷茫的人类。

  一个忠于和平的伊拉克女孩”

  舒晨把被泪浸湿的信收好,将目光转向窗外。他把双手交叉着放在胸前,虔诚的画下了一个十字。他让没有污秽的月光将自己的愿望寄托给远在天际的希希,希望她能够挽留住人间最后一缕纯洁的爱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