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大自然的启示――自由是宝贵的_550字

大自然的启示――自由是宝贵的_550字

2009-10-30 19:24:08

  自由是什么呢?我一直在想。啊!我想到了!我想到了!

  一天,我看到邻居家的小孩提着鸟笼,笼中的鸟儿无力地耷拉着脑袋,羽毛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泽,使我想起看过的一份资料:在一只美洲画眉发现自己的孩子被人关在笼里,就一定会喂给小画眉致死的毒梅。因为它坚信,自己的孩子即使死了,也总比活着做因徒好些。这则消息犹如雷鸣般,给了我极大的震撼。一个小小的生物对自由的理解竟然是如此深刻。它们是多么渴望自由,自由仿佛就是它们的生命。从这则消息中,我知道自由是宝贵的。

  轰隆隆!轰隆隆!一声声大炮、坦克轰炸使战火中的孩子无家可归,在他们的内心世界里只有死亡和生存,和平可能已成为他们的梦想,他们多么希望和平能够自由啊!世界应该和平,应该让孩子们在幸福安宁的环境中认真学习,相互嬉戏,快乐成长。

  在树林中的树木们,渴望树林能够自由。不再遭受人类的袭击,锯子也永远不要在树林中留下它们那可恶的身影。让枯枝败叶落满一地,水土流失带来灾难的恶剧不在重演。

  在沙漠中繁殖后代的蜥蜴和甲虫们,希望沙漠能够永久地生活在自由的王国里。躲避开贪婪的人类,再也看不到他们庞大的身影,踏踏的脚步和叽叽的声音,用寻宝的双手,破坏它们的天下。

  每一种生物,对自由的理解都是深刻的。不要让生物失去自由。“我想要自由!”当你失去它的时候会那么想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