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蒲公英的种子_550字

我是蒲公英的种子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成了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紧挨在一起,一起仰望蔚蓝的苍穹,正当我们呆呆地望着时,太阳公公笑了,仿佛在说我们太天真。望着那一朵多如棉花、似轻纱的白云,调皮的我们总想给它洁白无瑕的衣裳上点大自然那奇特的颜色,充当一个大画家,因为白色太单调。白云瞟了我们一眼,仿佛在傲慢地说:“小孩子,休想弄脏我的衣裳!”

  也许我们天生就喜欢在广袤无垠的大地上飘荡,喜欢豪爽。微风一吹,我们努力地挣脱母亲的怀抱,带着母亲的期望起航了。我和兄弟姐妹们分散了,但是嘴里吐出的话语并不是告别亲人的话语,我们个个在天空中不拘一格地叫喊着:“我要飞,我要飞,我还是要飞……”心中对亲人的依恋不是那么强烈,呼之即出,挥之即去。

  我在大地上飘着,跳着,乐着,风和我做伴,小鸟与我同行,我们在大地上欢乐地玩耍着。风一会就要走,我只能飘到一粒泥土里,雨滋润我,泥土哺育我。我心中依旧恋着风,总想让风带我重新去旅行,但我只能与泥土长眠了。

  可是我心中依然呼喊着:“我要飞!”

  看着那一颗颗蒲公英的种子,我忍不住喊:“快飞,快飞!”转眼间,风已经带走了它们。我低头叹息,我不能像它们一样了。忽然,一阵悦耳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又抬起头,看见一群小孩望着远去的蒲公英的种子,唱着:“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天更蓝了,歌声更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