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事_600字

心事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丰富的世界,有喜悦,有愤怒,有忧伤,有快乐。有多少想法,有多少事情,有多少解不开的疙瘩,藏在心里。同样,我也有。那是发生在初中刚刚开学不久的日子里。

  在开学的入学考试中,我以全班第四名的好成绩当上了临时的学习委员,我对自己能当上学习委员感到无比快乐。但是,我知道这是临时的,不久,班里还会重新竞选班委会。这时,我知道又有一位同学丹准备与我竞争学习委员的职务。

  竞选那天老师让我们演讲,让同学不计名投票。丹,首先自信地走上了讲台,她即兴演讲,又没有拿稿子,微笑着,那么沉着,那么自信,似乎她就是学习委员。我暗暗吃惊,心里有些紧张,心里开始七上八下地跳个不停。

  三分钟之后,她的演讲说完了。台下一片热烈的鼓掌声,她从容地走下了讲台,她仍然微笑着。

  接着我上了讲台,56双眼睛齐刷刷地望着我。等待我的演讲。我的心一直“砰、砰、砰”地跳个不停。我从兜里掏出准备好的讲演稿,开始读我的稿子了。因为紧张,心跳得厉害,竟读错了几个音,平仄都不分了。比起她的演讲,我实在是太逊色。

  三分钟后,我的演讲结束了。同学们都出于礼貌给我鼓了鼓掌。我回到座位上,内心失落得很,我知道,因为轻敌,我没做任何准备,的确我不如她。

  不久,选票结果出来了。丹的票数遥遥领先。我失败了。

  下课了,几个朋友来安慰我。我仍然很难过。

  我想,2006-2007年“学习委员”的光荣称号是属于丹的,我要准备2007-2008年度学习委员的竞选,在学习上,我不会认输的。

  这是我的一桩心事,我要努力,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