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季和葵花_300字

月季和葵花_3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月季看到离她不远处长出了一棵小嫩芽。月季看了小嫩芽一眼,骄傲地问:“小东西,你是谁啊?”

  小嫩芽急忙回答:“我是葵花,有叫向日葵。”

  月季瞪了小芽儿一眼,说:“葵花,你的花在哪?怎么配和我叫花呀?”

  小芽儿笑了笑,没说话。

  月季更得意了,傲慢地说:“瞧,你那傻呵呵的样子,还配叫花?”

  小芽儿还是笑了笑,一言不发。

  过了几天,小芽长出了几片绿油油的叶子,并且开出了一朵金黄色的花,花盆里好像盛满了宝石一样。

  人们看到美丽的向日葵,纷纷夸赞道:“多美的向日葵啊!”

  月季花听了,气得满脸通红。她本来想说:“我比她还漂亮几百倍呢!”可是,她低头一看,自己那是往日的月季花啊,分明是一根干枯的话杆儿,她再也没话可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