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想向你们倾诉,但却苦于不知如何开口,今日拿起手中的笔,让这封信为我传情达意。

  十几年前,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伴随我成长的是你们的关爱。你们用心血给予我营养,用言行教我做人。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喜欢学这学那,学书法我就立志要成为书法家,学舞蹈我就决定要成为舞蹈家,学绘画我就发誓要成为画家,下决心要出人头地,赚大钱。我对钱的理解是有了钱就可以做任何事。后来,细心的妈妈您发现了这个问题,您耐心地教导我:“其实你看那些名人很风光,但背后他们要付出许多汗水。不是有句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么,其间支撑他们奋斗的信念并不是钱。妈妈告诉你,钱不是万能的,钱只是一种工具,是我们的帮手,如果你的人生是为了追求钱,那么你就成了钱的奴隶。你仔细想想,你学的那些书法,绘画本身就是能陶冶情操,使人快乐的事,你应该带着兴趣去学才对,不是吗?”在您的言传身教下,我渐渐走出了误区。您总是这样耐心地开导我,就如同一盏指路明灯,指引我走出人生迷宫。

  而爸爸对我小时候的“十万个为什么”总能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满足了我的求知欲,把我领进了五彩缤纷的知识殿堂,让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满怀信心地战胜学习上的困难,感受学习中的乐趣,学海无涯“乐”作舟。

  爸爸,妈妈,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你们给了我最多的理解。有些孩子总是被父母逼着学习,考不好免不了一顿打,可你们从没有逼过我,考不好让我自己分析原因,所以我没有过多的压力,考试才能发挥正常水平。这次考试,我破了最低记录,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考了79名。但当别人问及我的成绩时,我总是很坦然地告诉别人,79名。你们对我的成绩不仅不生气,还感到很欣慰,因我敢于正视自己的成绩,拥有一个好心态。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理解、宽容,让我有一个相对自由的成长空间。

  爸爸,妈妈,光阴似箭,岁月在你们脸上留下了痕迹我无法抹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课余多做些家务,让你们的脸上多一些笑容,心里多一丝宽慰。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做得很好。似水流年,我一定会珍惜自己的青春,让自己回首往事时能够问心无愧。

  爸爸,妈妈,你们是让我这棵树苗茁壮成长的雨露;你们是助我这只小鸟翱翔天空的翅膀;你们是使我这颗新星璀璨明亮的夜空。成长中有过委屈,有过伤心,有过困惑,是你们帮我扫去阴霾,即使是很平常的絮絮叨叨,我也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份爱。我想说,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女儿:可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