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遗失_400字

遗失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她有一直蓝色点点的小猫,可在她半醒半梦中时,她的小猫离家出走了。她在家附近四处寻找,自己制作寻猫海报,贴满城市的角落,还偷偷地在曾经的他的信箱里塞了一张。只是,她心爱的小猫仍旧没有回来,它遗失了。

  心爱的猫遗失了,于是她感到沮丧,仿佛时间都抹上了一层灰白,她想逃离这个城市,却无处可去。她要找回她遗失的小猫,一样的颜色,一样的斑纹,一样的灵魂,然后紧紧地拥抱它。没有小猫的日子,她更加孤独,更加寂寞,更加害怕,世界那么模糊,她的眼泪洗不掉那层灰白。我想,她遗失的不仅仅是一只心爱的小猫,还有她的爱情,她的玫瑰,她的幸福。

  闭上眼睛,我看到她在通道错综复杂的迷宫里,她的猫离她不远,她与它隔着一层厚厚的灰白色的墙,听不到彼此的呼唤。她的生活乱了,她疲惫地带着泪水呼唤她的小猫,那只理解她并早以习惯她的悲哀的小猫。

  终于,大雨过后,枯萎的玫瑰冒出新芽。终于,她在半梦半醒中,遗失的小猫回家了。只是,她遗失的东西都回来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