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心情之旅_500字

心情之旅_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人,都有好心情。好心情可以让人变得善良,可以让世间万物瞬间变美好。

  也许你会问好心情是怎么样的?让我来告诉你吧,好心情是那沃若的心田,是飞扬的笑脸,欢乐的歌声,人们的掌声等。世界上任何的东西都可以变成好心情,重要的是你怎样地对待它?

  让自己拥有一份好心情,那么,整个世界都会变得和平友爱;朋友之间就会相处得更加和睦;长辈和晚辈之间就会没有代沟;动物和人类的关系就会更加日益密切。

  拥有好心情,就能感受到展翅高飞的欢乐,也能体会到胜利之后的激动,更能做好每一件事。

  让我们抱着好心情去一趟旅游吧!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青藏高原,如茵的绿地,潺潺的流水,高高的山峰,难道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好心情吗?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美国迪斯尼乐园,可爱的米老鼠,漂亮的米尼,呆呆的维尼熊,这怎么不是一种童真的好心情?

  第三站:在最后一站里,我们到了中国的首都――北京。我们参观了宏伟的万里长城,欣赏了古老的故宫,还看了金碧辉煌的人民大会堂,这就是伟大的好心情!

  心情之旅结束了,但是人生之旅却开始了,让我们不仅自己拥有一份好心情,同时也给予别人一份好心情吧!拥有了好心情,就等于拥有了快乐的一天,让好心情永远伴随你,我在这里愿你永远拥有好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