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家的路_700字

回家的路_7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从奶奶家到我家有一条接近三公里的路,我把它称作“父子路”,每天晚上我都和爸爸一起顺着这条路走回家。

  每天走在这条路上,我都留心观察四周的景物,周围的一草一木让我觉得舒服。那位长春桥是必经之路,上了桥之后,四周的景色变了,仿佛从那一幅画中走进了另一幅画卷,这时已是华灯初上的夜景了。在不知不觉中,月亮已经探出了头,桥上路灯的倒影投在浑河水面上,让浑河更显神奇、更加美丽。漫步在桥上,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快乐。过了桥之后,呈现在你眼前的则是另一番景象,河堤公园里人山人海,人们利用各种运动器材锻炼身体。老人们有的在压腿,有的在做仰卧起坐,小朋友们排着队在打滑梯。

  这条路是美丽的,在愉悦了心情的同时,这条路也锻练了我的身体。刚走这条路时,我坚持不下来,走到一半路程就累得呲牙咧嘴了。爸爸背我走一段路,然后鼓励我再坚持走一段。十几天后,我完全自己走过了全程。在这条路上洒下的是我的汗水,留给我的是好的身体。

  这条路更给了我知识和快乐。每天爸爸和我走在这条路上,我向爸爸讲述学校里发生的事,和爸爸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爸爸总是耐心地给我讲题,他好像天生就应该去做教师,讲题生动有趣,又容易理解。爸爸每天都给我讲一个历史故事,在不知不觉中,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得到了很多的快乐。每当走在这条路上,就好像走进了我们父子俩人的天地。这是知识的天地,这是幸福和快乐的天地。

  在这条路上的快乐、景物、知识、幸福以用洒下的汗水,像雨滴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灵,让我在快乐和幸福中健康成长,让我明白事理,懂得父母的一片苦心。

  每天,我和爸爸一如既往地走在这条路上。路,望着父子俩的背影向前,向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