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十五的月亮十八圆_800字

十五的月亮十八圆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就是中国的传统的团圆节--中秋节”。“对对对。我最爱那一天了,可以吃好多好吃的。”听到这些,两种不同的感情同时出现。

  前年的那个中秋节,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它给我记忆的画卷上留下了抹不掉的色彩。

  在这个团圆日,爸爸要值班,哥哥要上课,而我傍晚才从张家口比赛回来,妈妈只能独自在家,就象一块月饼分成四块,只有等到八月十八日也就是国庆节,“月饼”才能合拢。

  月亮姐姐在天上看着这一桌丰盛的供品,又看看阳台上仅存在的那个阴影,伤心的躲到云妹妹后面去了,顿时天空一边漆黑,“哗、哗、哗”。秋雨弟弟来帮月亮姐姐发泄心中的不快,过了好一会,月亮姐姐揉着哭红了的双眼慢慢钻出云缝,给大地银白的月光,那光是那吗微弱,那么暗淡,我望着离我遥远的月亮,仿佛看到月亮里的嫦娥仙子。

  她对我说:“小妹妹你不要伤心,忘记你珍藏夹里的那句万事若换一种角

  度去想,事物则不在悲观而会欢悦了吗?怎么也成了会说不会做的孩子了?你想爸爸为了送给你一片更美好的天空,而不辞辛苦的工作,你拥有这样的爸爸怎么能哭呢?哥哥在上课,他能拥有那么好的环境,你该为哥哥高兴呀!还有你今天的经历可是不凡的呀!可以载如你的本子,这是多么幸福呀!妈妈给你准备了那么多好吃你这小馋猫能大吃一顿了。这么多好事不能哭了吧?再说一年只有一个中秋节,你愿意在这样的气氛中度过?”

  “我明白了。”

  我面对嫦娥仙子大声说,便嘻嘻的笑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在梦那个达到我愿望的美好境界中,已经是国庆节了,我们一家人站在阳台上,面对夜空各自在内心里抒发自己的感情,月亮姐姐也笑了,她笑的那么灿烂,那么迷人,温和的阳光照亮了漆黑的夜空,一切都那么美。

  亲人、亲人、只所谓亲人,就是用血凝聚在一起,用爱交织在一起,再用心来感受的。

  人一身的时间是有限的,不管月亮在那一天圆,我们都的坚信月亮一定回圆,要小心呵护月圆之时,小心永留月圆之时,小心处成月圆之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