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感谢_500字

感谢_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的人行色匆匆,看重了金钱,大多都忘却了感谢。难道茫然麻木就是傲然?难道含而不露就是深沉?不,不是的,应该心存感谢。

  感谢春天。感谢春天的雨,滋润了地里的庄稼,也滋润了我的心灵;感谢春天的风,吹开了冰雪冻土,也吹开了我的心房;感谢春天的阳光,给了新发的芽以温暖,也给了我的心抚慰。

  感谢山川。感谢巍巍的山峰,给了我以向上的精神;感谢滚滚的大江,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感谢无际的海洋,给了我广阔的胸怀。

  感谢沙漠之中的仙人掌。让我明白自我修补是人生的本性,凭借着不屈的品质站立在沙海之中。感谢戈壁滩上的胡杨。一排排直立在边疆之土上,“一百年不死,死了一百年不倒”,那份执着征服了我。

  感谢苍鹰,让我体会了自由的快感。

  感谢小草,教会我的不仅仅是生命的顽强,还告诉我即使是一名配角,也要努力做好。

  感谢科技人员。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为了社会,奋斗在第一现场,默默在科研背后。

  感谢朋友,总是出现在危难之时,伸手在困惑之际。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感觉到阳光的温暖。

  感谢父母,赋予我生命,给了我生命的入场券,能够穿梭在茫茫人海之中。

  最后还要感谢自己,能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能把感谢作为人生的主题曲。感谢世界,感谢自然,感谢命运……感谢大千世界里的一切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