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视线_700字

我的视线_7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搜寻那一片片快乐,那一片片忙碌,还有那一片片幸福……

  在孩提时,刚哇哇落地的婴儿在家人的簇拥下喊着,闹着。父母亲喜上眉梢,说“这孩子嗓门够大,长大后肯定了不得,不是个歌唱家就是个演说家!”小小的他,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他能感觉到,这是幸福的。

  在童年时,骑着小小的脚踏车,在爸爸妈妈的左右保护下,在大操场上尽情的骑着,时不时听见爸妈在后面叫着:“慢点,别摔着了!”这些话如耳边风般,呼啸而过。一个不小心,就摔倒在了地上,“哇哇――”。爸妈赶忙跑过来,一边拍打着孩子身手的尘土,一边说:“宝贝乖,不哭啊。哦~~不哭不哭……”过了几天,有踩着脚踏车呼啸而过。一样的哭泣,一样的心疼。爸妈知道,这是对孩子的责任。

  年少时,唱着青春的歌,“年少的我们,还很懵懂……”是的,懵懂的我们做了很多让父母很不快的事。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被叫到学校,老师一次又一次的训斥。

  “这孩子,天天打架,上课打扰同学,你看看怎么办吧!”

  “我回去一定好好教导教导他。”

  “哎――”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说了多少回了。老师,那没事我们就先走了,您辛苦啊!跟老师说再见!”

  “老师再见!”

  一声再见是那么的轻松,可是那些坏毛病又该怎么say Bye呢?也只有靠自己的吧!

  忙碌的人群,他们努力的工作,为的只是有个好的发展,为的只是可以照顾家人。他(她)们忙碌着,坚持不懈,他们坚信,一切会更好的。

  老年时,他们秉承着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宗旨,早晨练太极,下午练舞蹈,晚上练歌唱。他们总是快乐、健康的生活着。

  那一片片的快乐,忙碌,幸福……它们总是飘荡在蔚蓝的天空,总是在你的视线范围之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