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面对低分的时候_400字

面对低分的时候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面对低分的时候,我不会去哭闹,而是去冷静地分析自己的不足。就算是优等生,也会有“马失前蹄”的时候。

  前些日子,我们迎来了初一的期末考试。那时的我信心十足,因为我在期末考了个不错的成绩。可是我在今天看到卷子的时候,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低谷。数学:117分;语文:108分;英语109。5分;政治:85分!

  你一定会奇怪,这个成绩不是还可以吗?可是有许多人考得比我更好。那时的我,发疯似的算着扣的分数,一心想着多找回点儿分数!

  过了10分钟左右,我开始安静下来。可是我心里一直在想:我怎么回考这么低的分数呢?一定是老师批错了,一定是!

  可是老师点明了我的缺点:没有上进心,上课爱说话,满足于现状!我听了以后,才知道现在不是难过的时候,而是应该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期去好好补习,并改正自身的不足。

  面对低分的时候,我们不应该难过,也不要后悔,因为这已经是过去时了。我们要做的,是好好努力,争取做第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